晴時多雲

內線交易? 奇力新總座:絕對沒有!

2018/06/20 20:05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奇力新(2456)總經理鐘世英今(20)日記者會,也針對媒體發問,對於奇力新日前內線交易新聞予以澄清,他表示「奇力新絕對沒有所謂內線交易,那天看到新聞也很訝異!」

鐘世英解釋,檢調單位接獲舉報,說奇力新有內線交易,因此他是到檢調單位擔任證人,但後續新聞報導卻和事實完全不同;他說,第一,檢調沒有搜索奇力新,第二更沒有偵訊奇力新的前財務長,且股價在併購期間也沒有大幅波動,到底哪裡來的內線交易?

鐘世英說,到了現場看到約10個人被檢調約談,但奇力新只有2位員工,且其中1位早在併購案前就已離職,而國巨有2位,其中1位是總機小姐,而她也只買2張,至於其他6位都是不認識的人,也不是奇力新員工,還有被傳喚的投資人抱怨只買29張怎麼會是內線交易?

鐘世英表示,現場被傳喚的人都很驚訝,也覺得很冤枉,市場更傳出是看空奇力新的人試圖影響公司股價,因此記者會上鄭重澄清,奇力新絕對沒有內線交易,報導與事實不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