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盛CEO 看好比特幣前景

2018/06/20 19:40

即使未持有任何一枚比特幣,高盛CEO仍看好比特幣前景。(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即便未持有任何一枚比特幣,高盛執行長布蘭克費恩(Lloyd Blankfein)仍看好比特幣前景。布蘭克費恩表示,法定貨幣的價值是由政府賦予,那當然也可以因為「共識」產生一種貨幣。近期高盛剛開設虛擬貨幣交易平台。

布蘭克費恩20日表示,他本人與高盛皆未持有比特幣,但他樂觀看待比特幣前景。近期高盛剛開設虛擬貨幣交易平台,專家認為其他銀行可能跟進。

比特幣價格從去年年底高點20000美元(約新台幣59.2萬元),至今跌到7000美元(約新台幣20.7萬元)後,常被批評為投機泡沫,小摩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更批評比特幣是「詐欺」。

不過,除了布蘭克費恩,推特執行長多西(Jack Dorsey)、蘋果共同創辦人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也都看好比特幣有機會成為唯一的全球貨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