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壞消息頻傳 對沖基金CEO仍看漲

2018/06/17 13:22

比特幣近日壞事頻傳,像是被爆出南韓交易所Bitfinex遭駭客攻擊、德州大學研究發現,2017年比特幣價格大漲,恐為人為操縱等負面消息。(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特幣近日壞消息頻傳,像是被爆出南韓交易所Bitfinex遭駭客攻擊、德州大學研究發現,2017年比特幣價格大漲,恐為人為操縱等負面消息。儘管如此還是有很多投資人對比特幣趨之若鶩,這現象讓有「末日博士」之稱的經濟學家魯里埃爾·魯比尼(Nouriel Roubini)直呼,那些不顧比特幣6個月慘跌80%還要買的投資者是瘋子。但對於財富鏈集團(Wealth Chain Capital)的執行長Phillip Nunn而言,他仍看好比特幣後市,並宣稱2018年,比特幣有機會漲至6萬美元(約新台幣181萬元)。

根據《鉅亨網》報導,Nunn表示,雖虛擬貨幣走勢與市場情緒有高度相關,常會因為接二連三的壞消息,造成市場波動。但他認為,區塊鏈技術具有顛覆各行各業現狀的革命性力量,像是現在有很多金融機構、對沖基金,都紛紛開始投資虛擬貨幣,因此Nunn對比特幣前景抱持樂觀看法。

根據CoinDesk 數據顯示,台北時間今(17)日下午1點整,報1比特幣兌6509.15美元(約新台幣19萬6131元),跌幅0.3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