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承諾給網銀2席董事卻反悔? 王俊博:有協商但沒談定

2018/06/14 15:19

智冠董事長王俊博表示,並沒有董事席次協商又反悔的事情,是媒體的錯誤報導。(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外傳智冠董監改選前夕,智冠董事長王俊博將原本承諾要給網銀2席董事一事反悔,王俊博於記者會上鄭重澄清,「當初的確有協商,但沒有談定,並沒有媒體報導所謂反悔的事情。」

王俊博表示,今日股東會進行很平順,沒人來干擾會議議程,對此覺得非常感謝;他也指出,近兩年前發現網銀董事長蕭政豪持股約9%之際,就親自登門拜訪,徵詢他是否想要加入董事會,也順便問他的意見,但見面約一小時並沒有定論。

王俊博特別澄清,從過去到現在只見過蕭董兩次面,每次面談約一小時,但都是意見交流、沒有達成結論,也因此,沒有媒體寫的「董事席次協商後又反悔」這種事情。

而金管會日前針於智冠董監改選爆發委託書大戰,市場傳出每張收購價格高達400-500元一事直指以現金收購委託書是違法行為,王俊博也強調,很在意是否違法問題,因此公司都是按照委託書收購辦法進行,沒有違法收購委託書的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