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旭東獨子徐國安首次處女秀 獻給這家公司

2018/06/14 11:09

遠傳董事長徐旭東(圖左)及獨子遠東集團創新長徐國安(圖右)。(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今日召開股東會,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獨子、遠東集團創新長徐國安,今年首次現身遠傳股東會,徐國安指出,遠傳非常努力,朝台灣最好的電信公司邁進,他的工作就是要讓遠傳更進步。

 對於徐國安的現身,是否啟動接班計劃,徐旭東指出,沒有啟動接班。徐旭東也說,徐國安一直督促他,進步的速度不夠快,要快、要快。

 2015年選上遠傳董事的徐國安,今日首度出現遠傳股東會,而他2013年已進入裕民董事兼執行副總。對於如何規劃徐國安先進裕民、再到遠傳,徐旭東指出,他對航運比較熟,且裕民的數位化、自動化吸引他,遠傳在數位化也領先,因此進入遠傳當董事,下一步應該是旗下的傳統產業,需要更加速數位化的公司。

 對於給徐國安的表現打幾分,徐旭多說,他很努力,當然是及格的分數,不過,因為目前全球都是雙種語言在溝通,他中文不夠好,所以要他下次出來要用中文說話。至於徐旭東旗下高達9家不同產業的上市櫃公司,是否會給徐國安過大壓力,徐旭東指出,他壓力大,他自己會協調,這是沒辦法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