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興復牌H股崩跌41.56% 分析師稱股價應跌逾半

2018/06/14 10:10

中興通訊週三(13日)在港復牌,但收盤股價大跌41.56%,分析師認為中興股價應跌超過一半。(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第2大電信設備商中興通訊(ZTE)同意支付罰款,以換取美方解除禁令,並於週三(13日)在港復牌,但收盤股價大跌41.56%,收14.96港元;分析師認為,中興通訊股價可能還會再跌,股價應該要跌超過一半。

根據港媒《文匯報》報導,傑富瑞證券分析師李裕生認為,中興通訊復牌後,股價應要跌超過一半,估計中興目前損失約35億美元(約新台幣1043億元),包含無法向客戶支付的損失以及市場佔有率,更點出鉅額罰款對中興是承重的負擔,營運上有許多牽制,還沒到觸底的時候。

光大新鴻基財富管理策略師溫傑亦則認為,雖然中興死裡逃生,但前景仍不明朗,建議投資者,就算中興股價再跌都不宜進場。

中興通訊在4月16日停牌前,股價為25.6港元,最高點則是在去年11月21日所創,當時股價來到32.3港元。

中興通訊今股價進入整理態勢,雖以14.86港元小跌開出,但之後反彈衝破15港元,截至14日上午10點,中興通訊股價暫報15.04港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