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待聯準會利率決策 那指再創歷史新高

2018/06/13 22:19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今(13)日小幅開漲,在美國媒體併購大戰題材發酵之下,那斯達克指數今天再創歷史新高,但投資人仍然觀望稍晚即將公布的聯準會利率決策。

道瓊工業指數今天開盤小漲10點;標普500漲幅也在0.1%以內,那斯達克指數今天在21世紀福斯以及Netflix領漲下,開盤再創歷史新高。

三大指數開盤小幅上漲,投資人關注的焦點仍在台北時間凌晨2天公布的聯準會利率決策,以及主席鮑威爾對於升息步調的最新態度。

聯邦法官今天裁定,放行美國電信巨頭AT&T以850億美元收購華納(Time Warner),不僅將創造新的美國媒體巨獸出現,也可以掀起各大媒體集團的整併潮,將被併購的對象包含時代華納及21世紀福斯,今天開盤股價上漲3.3%及7.1%;AT&T及Comcas則分別下跌4.6%及3.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