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盤區間整理 中小型股仍有發揮空間

2018/06/12 14:1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今天台股收盤指數來到11144.79點,小跌4.44點,成交金額1796.11億,大盤走勢區間整理,法人認為,大盤仍在等待國際變數,如川金會會後聲明、今晚國際貨幣基金(International Monetary Fond)利率會議、G7高峰會等國際變數,導致市場法人外資操作保守,造成台股指數調整小跌格局。

法人也指出,現在正值股東會、法說會旺季,美股表現還算平穩,基本上指數上漲空間不大,但各股發揮機會大,出現輪漲走勢,科技股部分,因為5月營收剛剛公佈,目前比較突出的還是在被動元件、矽晶圓、MOSFET或二極體等類股。

萬寶投顧執行長王榮旭指出,今天大盤指數雖然小跌,但櫃買指數上漲,可見中小型股票仍是枱面上較熱的點,有較大漲幅空間。

王榮旭也指出,可觀察的像國際股的美股走勢,另外台幣貶值會影響外資不積極買超,外資小進小出情況下,會影響台股呈現整理情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