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利多出盡?股后國巨法說會後股價一度跌停

2018/06/12 11:12

利多出盡?股后國巨法說會後開高走低、一度跌停。(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國巨(2327)昨(11)日召開線上法說會,國巨董事長陳泰銘看好未來發展,認為可接下95%日廠停止出貨的被動元件產品,不過或許受到利多出盡影響,國巨開高走低,甚至一度打到跌停板、來到1090元。

國巨昨日下午舉行線上法說,由於系統同時湧入逾2500人,還一度造成斷線,針對日商停產數千種被動元件產品,陳泰銘表示,國巨有信心接手95%的停產產品,而他也首次明確直指,「國巨未來經營策略,一方面是守住傳統型中高階產品,另一方面也將朝車用與工業規格等高端產品前進」。

而隨著法說會結束,亞系外資出具研究報告表示,預期漲價趨勢將持續,維持國巨買進評等,目標價上修到1500元;日前摩根大通也出具國巨評等報告,給予1650元目標價,且預估國巨今年每股稅後盈餘(EPS)將挑戰85元,明年EPS上看至113元。

但國巨今日則開高走低,盤中最高來到1230元,但也一度打入跌停版1090元,盤中震盪幅度加劇,法人提醒不管是做多或是做空的投資人都得多小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