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資人觀望「川金會」 黃金小幅收高0.5美元

2018/06/12 08:04

川金會今天登場,投資人採觀望態度。(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金會今天舉行,投資人採觀望態度,黃金週一小幅收高,8月黃金上漲50美分,收於每盎司1303.20美元,交易範圍介於1297.80至1307美元之間。

分析師預測,若川金會結果不佳,將不利全球市場,黃金將有避險需求,但此可能性不大;但川金會若有部份進展,雙方若承諾未來持續會談,就屬於成功,此結果對黃金將構成壓力。

投資人目前正在等待美國聯準會(Fed)政策會議結束,觀望會後聲明及利率走向,本週多國央行都將舉行政策會議,也受市場關注。黃金近期受限於狹幅之內。

其他貴金屬方面,白金價格下挫0.6%,報每盎司899.96美元;期鈀價格下跌0.5%,報每盎司1013.72美元。倫敦市場錫和期鉛價格上揚,期鎳和期錫價格下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