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俄高峰會? 普亭:就等美國準備好!

2018/06/11 12:24

俄羅斯總統普亭表示,只要美國方面做好準備,他隨時可以和美國總統川普舉行會談。(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前白宮官員表示,美俄首腦高峰會「普川會」可能即將舉行。對此俄羅斯總統普亭(Vladimir Putin)表示,只要美國方面做好準備,他隨時可以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舉行會談。

綜合外媒報導,普亭在青島參加上海合作組織高峰會時表示,只要美國方面作好準備,與川普的會議就可以舉行,但也強調還須看看他的行程能否配合。倘若此次高峰會成行,將是川普與普亭之間的第三次會面。

對於這場高峰會可能舉行的地點,普亭表示,有許多國家都盼望協助舉行這項美俄峰會,其中包括奧地利首都維也納在內,但目前仍未討論到與川普會面的可能地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