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擁6.2兆資金 中華郵政近一年砸11億加碼金融股

2018/06/06 09:38

坐擁超過6.2兆儲匯資金的中華郵政,看好金融股獲利穩定、現金股利高,近期積極加碼,近一年已經砸下超過11億元買進。(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坐擁超過6.2兆儲匯資金的中華郵政,看好金融股獲利穩定、現金股利高,近期積極加碼,近一年已經砸下超過11億元買進。

據《經濟日報》報導,中華郵政近一年斥資逾11億元加碼高殖利率金融股,包含玉山金、第一金、兆豐金、彰銀,都是中華郵政買進標的,這幾家銀行的前十大股東,中華郵政也都名列其中。

據報導,中華郵政指出,金融股具高現金配息特色,獲利穩定,適合中長期持有,近一年的確有增持金融股,但也強調,目前金融股股價偏高,整體台股也在高點,未來將選股不選市,有好的殖利率股票會擇機判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