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塑企業送端節禮 雲林7鄉低收每戶3000元

2018/06/05 13:10

台塑企業志工專心製作香包,為低收入戶獻上祝福。(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端午節前夕,台塑企業暨慶寶公益信託低收入戶關懷活動,麥寮鄉、臺西鄉、褒忠鄉、崙背鄉、東勢鄉、四湖鄉、大城鄉等7鄉低收入戶,每戶致贈3000元禮金及禮品,讓經濟弱勢民眾能夠準備應景粽子,歡喜過節。

台塑企業低收入戶關懷活動開跑。(記者林國賢攝)

端午節前夕,台塑企業致贈7鄉鎮低收入戶禮金與禮物。(記者林國賢攝)

今天上午,台塑麥寮管理部請手工香包藝師吳昭惠傳授廠區志工手工香包製作,每個人聚精會神製作香包,連同禮金、禮品送給低收入戶,祝福他們平安過節。

麥寮管理部副總經理陳文仰攜帶製作完成的香包前往關懷低收入戶家庭,陳文仰說,關懷低收入戶的工作我們一直持續在做,希望透過每次的送禮活動,跟大家一起過節,讓居民能夠感覺到,台塑企業是實實在在的好鄰居」。

陳文仰表示,台塑企業暨慶寶公益信託關心雲林、彰化沿海地區居民的生活不留遺力,盼低收入戶不受限於經濟上的坎坷,與大家一同開心過端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