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支持蔡英文、駁出走傳聞 張忠謀:台積電根留台灣

2018/06/05 13:33

張忠謀今天最後一次主持公司股東會,他在致詞時強調,他非常支持政府。(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今天最後一次主持公司股東會,他在致詞時強調,他非常支持政府,「我現在支持蔡英文總統!」並破除台積電將出走台灣的謠言。

張忠謀今天最後一次主持公司股東會,他在致詞時強調,他非常支持政府。(記者洪友芳攝)

外傳張忠謀受不了蔡政府,台積電將要出走台灣,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張忠謀在今天駁斥,「我沒說這種話!」他澄清說,他不知道這消息從哪來的,「我是非常支持政府,從以前就說過,我支持民選總統!」

張忠謀強調,他現在支持總統蔡英文,「什麼台積電要出走台灣,跟我們的行為、意向剛剛好相反!」他說完還用手搥了桌子展現決心,「台積電根留台灣!繼續在台灣!」

張忠謀去年10月宣布,他將於今年股東會後退休,退休後不續任董事,也不參與任何經營管理部門工作;台積電今召開新任董事會後,預計採雙首長平行領導完全接棒,由劉德音接任董事長、魏哲家擔任總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