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LED螢幕時代來臨 LG:明年LCD仍是獲利來源

2018/06/05 11:54

既使手機進入OLED螢幕時代,韓國LG Display認為LCD螢幕依然能夠帶來營收,表示LG將會繼續生產LCD螢幕。 (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機進入OLED螢幕時代,然而韓國LG Display認為,LCD螢幕依然是獲利的主要來源,會繼續生產LCD螢幕。

根據《彭博》,儘管蘋果和三星等公司都已經開始在自家手機上使用OLED螢幕,但由於LG顯示的強項是生產大尺寸OLED,例如電視螢幕,而非生產小尺寸OLED,即智慧型手機所用的螢幕。LG研發總監Yoon Soo-young對此表示,以目前來看,要LG大規模生產智慧型手機螢幕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young預測明年LG的營收中,LCD螢幕銷售的銷量仍是營收主要來源,他表示,LG仍然需要從LCD中賺錢,將其所獲得的利潤做為提供OLED投資資金。

目前LG已經獲得了來自索尼、松下以及創維的OLED電視螢幕訂單,而與蘋果的商談還未取得任何進展,不過,公司正努力的切入OLED市場,預期在2020年OLED佔營收比重可提高到4成,而LCD佔比仍將維持在6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