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七跨足健身房!結盟集團品牌 觸角延伸至休閒市場

2018/06/04 16:33

統一超商今(4)日宣布,將集團健身品牌「統一佳佳」導入本業7-ELEVEN,推出「7-ELEVEN x BEING fit」運動複合店。 (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近年來國人對身材體態與健康的極度重視,超商龍頭統一超商也將瞄頭對準這塊成長速度快的運動市場,並於今(4)日宣布,將集團健身品牌「統一佳佳」導入本業7-ELEVEN,推出「7-ELEVEN x BEING fit」運動複合店,使7-ELEVEN的經營觸角又進一步拓展至休閒市場。

綜合媒體報導,「7-ELEVEN x BEING fit」運動複合店與坊間健身中心的不同,在於消費者使用不用綁約,只要拿出icash2.0支付就可進出場,收費方式為第1小時100元,之後每半小時收費40元,且同時能累積OPENPOINT點數,更能運用點數兌換免費運動時間。

目前第1家「7-ELEVEN x BEING fit」運動複合店開在北市行天宮附近的住商辦混和商圈,營業時間為早上6點到晚上12點。而2店也在籌備當中,未來將持續有開店計畫,但優先以都會區為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