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道銀行第4年收暑期清寒實習生 不限科系、月薪22K

2018/06/01 10:48

王道銀行宣布,第4年舉辦清寒學生暑期實習計畫。(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王道銀行(O-Bank)今日宣布,第4年舉辦「暑期種子實習計畫」,為期6週的實習,包含課程訓練及部門實習,月薪22000,家境清寒、對銀行業務有興趣的學生均可申請。

 王道銀行宣布舉辦2018年「暑期種子實習計畫」,邀請各大專院校升大三以上或研究所的家境清寒學生報名參加,實習期間共計6週,前兩週為課程訓練,後4週為部門實習,不限科系,對銀行業務有興趣的學生均可申請,需經書審及面試,錄取後實習期間月薪22000元。

 王道銀行指出,社會上較缺乏資源且認真努力的清寒學子,值得獲得更多的資源協助和更好的職涯發展,因此,王道銀行期望透過暑期種子實習計畫,讓清寒學子也能有機會進入銀行實習,獲得完善的金融教育訓練,以提升學生的競爭力。

 王道銀行暑期種子實習計畫自2015年起舉辦,今年已邁入第4屆,實習生於6週實習期間除了可以學習金融專業知識、實際到銀行單位訓練之外,還能獲得薪資報酬。

 為了進一步鼓勵優秀的實習生,王道銀行今年更推出「王道銀行暑期種子實習計畫優秀實習生長期獎助學金」,實習期間表現優秀且領有政府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之實習生,王道銀行將提供每學期新台幣5萬元的獎助學金,獎助學金自錄取時起提供至該實習生畢業為止,至多錄取2名,且獲選的實習生,在畢業後更可於王道銀行就職。

 王道銀行表示,希望透過獎助學金計畫,讓優秀清寒學生的就學過程能夠順利無虞,畢業後更可以直接投入職場。

 王道銀行暑期種子實習計畫的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6月5日止,需經書審及面試,至多錄取5名,詳細報名方式可參考王道銀行官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