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僑子公司拚6月送件 最快年底登陸A股

2018/05/31 11:06

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昨(30)在股東會後表示,南僑食品集團上海公司申請在A股上市,目前已在最後整理階段,相關文件預計在6月底或是7月初送件,最快今年底掛牌。若南僑上海子公司順利上市,將成為台資食品業在A股上市首例。

綜合媒體報導,陳飛龍表示,針對南僑上海子公司爭取在中國掛牌上市,至今已籌備1年,主要是為了快速拓展中國業務、吸引專業人才,並提高市場影響力,力爭在6月送件,最快今年底掛牌上市。

陳飛龍對2018年營運保持樂觀看法,更認為集團年營收200億元的目標,有機會提前1年在2019年達成。

南僑在中國有2大事業體,分別是主要業務為烘焙油脂的南僑食品集團上海公司,其在上海、廣州、天津等地都有生產基地,另外一個則是上海寶萊納餐飲公司管理的餐飲事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