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深耕台灣 龍巖連4屆入選公司治理前5%公司

2018/05/30 11:53

龍巖昨獲頒公司治理評鑑前5%獎項,由副總梁建芸(圖左)代表出席受獎。圖右為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台灣證券交易所昨舉辦第四屆公司治理評鑑頒獎典禮,表揚從1,536家受評選中獲得評鑑排名前5%之上市公司43家及上櫃公司34家之企業,而國內唯一一家上市櫃的生命產業-龍巖(5530)也為最高級距的前5%資優生,而龍巖今年已是連續四屆拿下最高榮譽級距之獎項。

龍巖表示,公司去年不僅在營收及獲利方面高度成長,亦積極推展落實各層面公司治理制度,從維護股東權益、強化董事會運作、強化內部管理制度、提升資訊透明度、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等,不斷提升公司治理成效。

龍巖去年營收51.04億元、成長率47.39%,在2018天下雜誌2000大企業評比中,龍巖獲服務業排行第233名,成長率排名第37名,也是最賺錢企業評比中獲利率排行第13大之服務業。

而龍巖除了深耕台灣市場外,也積極布局中國市場,首站在溫州打響名號,建構溫州人文公園,企圖將生命產業推向國際,成為世界的生命產業領導品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