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佛心!一銀搶救社福滯銷鳳梨、花蓮義診 再辦免費桌球營

2018/05/30 09:55

第一銀行認購1000斤鳳梨,志工們協助鳳梨裝箱,並為善導書院孩童上金融小學堂課程。(圖由一銀提供)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超佛心!第一金(2892)旗下第一銀行從事公益全台走透透,先至屏東搶救社福團體的滯銷鳳梨,再到花蓮義診,且為迎接暑假到來,在桃園、高雄舉辦免費桌球夏令營。

今年鳳梨產量過剩、價格慘跌,屏東社福團體「慈惠善導書院」所栽種的無毒鳳梨嚴重滯銷,以鳳梨收入為課輔基金及教育基金的偏鄉孩童也面經費短缺的窘境,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一銀週末隨即派出志工協助裝箱,並認購1000台斤無毒鳳梨讓員工加菜,同時捐贈教學用擴音機,讓孩子們上課的教學品質更好,以實際行動送愛至偏鄉。

同樣在週末,一銀及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長期關懷偏鄉醫療,自2011年起已連續8年深入偏鄉舉辦義診,今年第3度與門諾醫院合作,贊助該院20場花蓮巡迴義診,預估總受益人數將近1000人次;這次前進花蓮縣萬榮鄉,協助當地居民進行肝病篩檢。

此外,一銀今天宣布,連年締造報名秒殺紀錄的桌球夏令營又來囉,活動不但全程免費,還特別邀請國手級教練指導,今年擴大舉辦共有4梯次320個名額,開放國小三年級至六年級學童參加,桃園場及高雄場分別於6月1日及6月4日早上9點開始報名,有興趣民眾可上官網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