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夯! 股東排隊人龍長達1公里

2018/05/29 15:11

中鋼今年股東會紀念品皂到幸福。(中鋼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到股東常會舉行旺季,中鋼(2002)的股東會紀念品總是成為股民熱門話題,去年的黑熊傘更是被領到缺貨,今年中鋼推出的紀念品為鐵製肥皂盒,同樣受到歡迎,今天開放領取,排隊領紀念品的人龍綿延就長達1公里。

媒體報導,排隊領中鋼股東會紀念品的人龍綿延長達1公里。(圖擷取自民視新聞)

中鋼今年的股東會紀念品為中鋼熱軋鋼板加工製成的馬口鐵盒,裡頭還有2塊與台鹽合作的肥皂,藍色外盒上印有台灣意象,鐵盒也可用做收納,環保再利用。

有中鋼股東對今年的紀念品不太滿意。(圖擷取自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報導,中鋼為了避免去年的黑熊傘事件再發生,今年準備了70萬份肥皂盒應戰,但從黑熊傘變成鐵製肥皂盒,股東對紀念品評價兩極,有人覺得還不錯,但也有人認為鐵盒像鉛筆盒,內容物只是香皂,對此不太滿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