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車迷照過來!宏達電與麥拉倫車隊聯手攻VR

2018/05/25 10:02

HTC中國區總裁汪叢青。(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在推動VR / AR普及下,今日宣布與世界知名的一級方程式(F1)車隊麥拉倫McLaren建立長期戰略合作,HTC中國區總裁汪叢青指出,宏達電與麥拉倫聯合打造VR產品和VR / AR內容,為全球5億多F1車迷帶來嶄新的觀賞和互動體驗。 

 汪叢青說,未來雙方還將合作舉辦全球首個與真實職業運動結合的VR電子競技大賽,HTC將成為該賽事的官方VR合作夥伴,同時,所有參賽選手均有機會被選中加入邁凱倫F1車隊。

麥拉倫車隊首席執行官Zak Brown表示,將持續致力於電子競技賽事的發展,通過HTC的鼎力支持,堅信該平台的普及指日可待。

 中國是麥拉倫汽車最大的銷售市場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電子競技市場。

 另外,宏達電也宣布,與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展開一系列的合作項目,包括在中國十多個重點城市開展的VR特色棒球樂園路演,以及將在騰訊視頻播出的“一球成名”真人秀。

 汪叢青指出,近年來,棒球運動在青少年中逐漸興起,美國職棒大聯盟認為VR有助於提高青少年對於該項運動的興趣,並且是幫助他們訓練技能的有效工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