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WWDC即將登場 蘋概股有望恢復榮光

2018/05/25 09:13

蘋果(Apple)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將於台灣時間6月5日到9日登場。(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Apple)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將於台灣時間6月5日到9日登場。市場認為,WWDC大會的召開,蘋果股價有望重新挑戰190.37美元歷史新高,連動帶起蘋概股吸晴。

綜合媒體報導,業界預期,蘋果將會沿襲過往的模式,在WWDC大會上發表各平台新版作業系統,像是iOS 12、macOS 10.14、watchOS 5及tvOS 11.4等,並釋出公開測試版本。此外,今年蘋果也可能發佈新版iPad Pro、Mac電腦,甚至iMac、MacBook Pro及MacBook等產品。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日盛投顧總經理李秀利表示,此次在WWDC大會中,重要亮點為語音及影像處理AI的進展。他指出,今年蘋果新機3大亮點為「平價、無邊框及FACE ID」,台灣蘋果供應鏈也備好戰,準備好迎接6月的第一波拉貨潮。

第一金店頭市場基金經理人陳思銘表示,推測蘋果今年的3款新機,均將搭載Face ID,預估產出將高達1.53億支,與去年相比將會大幅增加3倍之多;而此次蘋果推出搭載LCD的低價機種,預期將帶動一波換機潮,台廠供應鏈有望重返榮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