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放寬制裁 傳俄鋁上週已大量出貨

2018/05/24 13:52

美國今年4月制裁俄羅斯鋁業聯合公司(United Company Rusal),但將美企終止和俄鋁業務往來的期限延長制10月23日,有消息指出,俄鋁已在上週恢復供應大量鋁材。圖為俄鋁在俄國中南部的精煉廠。(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今年4月制裁俄羅斯鋁業聯合公司(United Company Rusal),但將美企終止和俄鋁業務往來的期限延長至10月23日,有消息指出,俄鋁已在上週恢復供應大量鋁材。

美國今年4月制裁俄羅斯鋁業聯合公司,但美財政部將美企終止和俄鋁業務的時限,從6月5日延長制10月23日,《路透》今(24)報導,消息人士指出,俄鋁已在上週恢復向部分客戶供應鋁材,客戶已開始接收貨物,儘管出貨速度緩慢,但供應量龐大,也預期美國可能會再延長業務終止期限。

俄鋁尚未對此消息發表評論。美國財政部曾表示,如果俄國億萬富豪,俄鋁大股東德里帕斯卡(Oleg Deripaska)放棄俄鋁的控股權,將考慮取消制裁。德里帕斯卡目前則已辭去俄鋁母公司「En+ Group」董事,並承諾不會尋求連任。

俄鋁的鋁財產量佔去年全球鋁產量6%以上,約為6300萬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