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幸福人壽海外贓款 顧立雄:剩60億設法追回

2018/05/23 14:52

幸福人壽掏空案,前董座鄧文聰將上百億贓款藏匿海外,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表示,目前還有60億元仍在海外銀行,會依相關途徑設法追回。(記者黃耀徵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幸福人壽掏空案,前董座鄧文聰將上百億贓款藏匿海外,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表示,目前還有60億元仍在海外銀行,會依相關途徑設法追回。

綜合媒體報導,顧立雄今日出席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會中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幸福人壽遭掏控的133億中,有53億在渣打銀行,有80億被藏在瑞士盈豐銀行(EFG),目前渣打以及EFG的20億元已經追回,目前只剩下被藏在EFG的60億部分未討回。

但顧立雄表示,這筆錢當時帳戶開在香港,而保管銀行設在新加坡,但這家銀行是一個瑞士銀行,因此仍有一些爭議。他強調,金管會已經打贏仲裁,但還要請安定基金依相關途徑設法討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