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創業家兄弟郭書齊 獲艾森豪、辜濓松學人雙殊榮

2018/05/18 15:03

創業家兄弟郭書齊喜獲「艾森豪全球學人」與「中國信託辜濂松學人」雙獎。(創業家兄弟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美國艾森豪獎金會(Eisenhower Fellowships,簡稱「EF」)設立的中國信託辜濓松學人(Chinatrust Jeffrey Koo Fellowship)計畫,今天公布今年得獎名單,由創業家兄弟股份有限公司(8477-TW)董事長郭書齊獲得此項殊榮,他同時也參與2018年艾森豪計畫(EF Global Program)獲選為艾森豪學人,去年榮獲此兩項殊榮的是之初創投創辦人林之晨。

創業家兄弟董事長郭書齊與來自世界23個國家的傑出人士共同參加由美國艾森豪奬金基金會舉辦為期七週的國際交流活動。(創業家兄弟提供)

正參加為期7週美國參訪的創業家兄弟董事長郭書齊表示,中國信託辜濓松學人為EF第1個以傑出貢獻的華人之名命名,對於辜濓松先生大力支持艾森豪學人計畫,並致力於提攜後輩,同時積極將台灣推向國際化培育國際領袖人才的奉獻深感敬佩,也很榮幸今年能獲得此獎項殊榮。

郭書齊指出,根據eMarketer估計,全球零售電子商務銷售額將從2017年的2.29兆美元,成長到2021年底的4.479兆美元,相當於零售總額的16.1%,但台灣無店面的零售業目前僅佔了台灣整體零售的6%左右,因此台灣的電商市場後續仍會是高度成長的產業,未來發展空間非常值得期待。

郭書齊強調,本次也特地拜訪許多創業家前輩及Amazon、Whole Foods Market、Boxed等知名企業創辦人或高層,希望透過相互交流請益,期望將為台灣電子商務市場帶來全新思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