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員工薪資低? 國巨:管理人員年薪都破百萬

2018/05/16 18:57

針對立委曾銘宗爆料員工福利不好、薪資低,國巨下午緊急發出澄清稿表示,管理人員年薪逾百萬,相信員工薪資與福利領先同業。(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立委曾銘宗爆料員工福利不好、薪資低,國巨下午緊急發出澄清稿表示,被動元件產業與其他電子業人力結構不同,96%為產線相關員工,去年間接管理人員平均薪資福利金額都超過百萬元,產線相關人員平均薪資福利為55.1萬元,且金額未包含員工認股權證與留才獎金,相信員工薪資與福利領先同業。

國巨指出,公司高度國際化、行銷據點遍及世界各地,主要高階管理及銷售人員遍佈海外,公司生產製造中心採均衡配置策略,基於生產製造根留台灣的理念,直接人工佔比相對較高,利基型產品的製造以台灣高雄為主,一般標準品生產製造以中國為主。

國巨解釋,被動元件產業與其他電子業的人力組成結構不同,高雄生產製造中心員工總數共3644人,其中96%為產線相關人員,去年度間接管理人員平均薪資福利金額超過百萬、產線相關人員平均薪資福利金額為55.1萬元,優於法規基本工資甚多,且上述金額尚未包含員工認股權證及留才獎金等,公司整體員工薪資與福利領先同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