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會賺!這老闆34歲生日 出生迄今平均日賺1.8億

2018/05/15 13:28

札克柏格34歲生日了,他從出生至今平均每天可以賺597萬美元。(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創辦人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今天34歲生日!有媒體算出資產已經達到740億美元(約2.22兆台幣)的札克柏格,從出生至今,平均每天賺進597萬美元(約1.79億台幣),賺錢能力相當驚人。

根據富比世雜誌(Forbes)日前公開全球富豪榜,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淨資產約為1320億美元,從出生開始平均每天約賺680萬美元,是當今世上最會賺錢的男人;至於年輕的札克柏格排在第二位,每天可賺進597萬美元相當驚人。

札克柏格在2004年創立臉書,至今已18個年頭,即便今年臉書面臨用戶個資外洩等問題,臉書股價仍上漲了6%,札克柏格的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去年札克柏格平均每天「只」賺進440萬美元。

其他科技大亨部分,微軟聯合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31歲時就賺進第一個10億美元,62歲的蓋茲已把重心轉向慈善事業,但平均每天仍可賺進400萬美元。另外,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平均每天可賺270萬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