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宇航空2019年底開始售票 張國煒:視員工如家人

2018/05/11 15:15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圖右),而鄭傳義(圖左)已於昨(10)日正式赴任星宇航空副董事長。(星宇航空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星宇航空今日釋出近百個職缺,並預計2019年底開始售票。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指出,星宇航空甫於5月8日的成立說明會中談及公司現階段人才需求,隨即釋出15大類、59項、近百個職缺。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表示,公司是屬於所有員工的,星宇航空視員工如家人,致力建立令人感到值得付出、有歸屬感的企業。

 星宇航空5月2日正式取得公司登記核准,所有人員持續如火如荼為2020年的開航做準備。

星宇航空指出,預計在2019年底開始銷售,將引進新科技及工具進而優化銷售模式,由零開始建立創新且多方位的消費者接觸平台,非常歡迎具有顧客經營、電子行銷專業之好手加入團隊。此外,星宇航空也著手籌備機場相關作業,期盼召集富機場運務及地勤經驗的人才,共同規畫優質的機場服務。

星宇航空總經理翟健華表示,優越的地理條件使台灣的民航產業在市場上極具競爭力,更有無限的發展空間,且根據調查顯示,亞太區每投入1位航空業人力,可創造7.69個周邊產業的工作機會,星宇航空預估10年內將會招募至少7千名員工,估計可以增加5萬個就業機會,星宇航空預備於近期公告培訓機師方案,明年起也將大舉招募空、地勤人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