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三總、汀州路2442戶饋線跳脫停電 11:43復電

2018/05/11 13:07

台北市汀州路一帶今天上午10點36分,因為高壓電纜故障造成饋線跳脫,影響附近2442戶包含三總醫院在內停電。(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北市汀州路一帶在今天上午10點36分,因為高壓電纜故障造成饋線跳脫,影響附近2442戶包含三總醫院在內停電。台電表示,經搶修後已於上午11點43分全部恢復供電。

針對台北市汀州路上午傳出停電,台電表示,主要是因為高壓電纜故障造成饋線跳脫,導致台北市汀州路及和平西路一段附近約2442戶停電,台電指出,停電後有立即連絡三總汀州院區,醫院也於5分鐘內緊急啟動自備發電機。

台電指出,經台電工作人員緊急搶修後,已於上午11點43分全部恢復供電,造成用戶不便,台電公司表示歉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