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突破中國封鎖!華為手機今起可下載比特幣錢包

2018/05/11 14:13

傳中國第一大手機廠商華為於今(11)日起,將在其新款手機預裝比特幣電子錢包,舊機用戶也能在其手機上下載。(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第1大手機廠商華為(HUAWEI)在今(11)日起,可在其手機下載並裝置比特幣電子錢包,此為華為首款虛擬貨幣應用。BTC.com商業運營副總裁Alejandro de la Torre表示,App Gallery將預裝在所有新款華為和Honor(榮耀)手機上,並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向老款手機。

除提供比特幣錢包之外,《彭博》3月份報導,華為正在考慮開發1款基於區塊鏈應用的行動電話。

根據《彭博》報導,在去年中國關閉比特幣交易平台,叫停ICO,然而中國對於虛擬貨幣的需求仍然龐大。因此這次華為提供比特幣電子錢包,讓中國投資人有管道進入BTC.com進行虛擬貨幣交易,突破之前中國政府的限制,對中國虛擬貨幣市場帶來重大影響。

華為行動服務副總裁Jaime Gonzalo表示,我們不但是中國電子支付的先驅,也是居於領頭地位,而我們預計虛擬貨幣電子錢包將是未來趨勢,人們很快就會認同這種支付方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