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談美中貿易戰 李嘉誠:不能說沒影響

2018/05/10 15:17

長和集團主席李嘉誠主持最後一場股東會,有小股東問到中美貿易戰對集團的影響,他表示,不能說沒有影響。(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首富、長和集團主席李嘉誠主持最後一場股東會,有小股東問到中美貿易戰對集團的影響,他表示,不能說沒有影響。

李嘉誠主持最後一場股東會後就將退休,現場擠進上百名小股東,一睹首富的最後風采。

長和集團旗下事業遍佈全球,因此小股東也很關心,李嘉誠如何看待中美貿易戰,最後一次作為長和集團主席在股東會發言,有人問到美中貿易摩擦是否衝擊營運,他回應說,不能說沒有影響,但相信集團會有方法解決。

而即將接下李嘉誠位子的副主席李澤鉅則補充,目前還沒有感覺到在外國的併購遇到阻礙,但也坦言,若貿易戰波及全球經濟,長和集團這樣的大企業很難不受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