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通宣布:以100億美元大規模回購股票

2018/05/10 11:12

高通計畫將在7月25日之前完成對恩智浦半導體公司收購。(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最大手機晶片製造商高通(Qualcomm Inc.)宣布,董事會通過將以100億美元(約新台幣2994億元)進行大規模股票回購,且買回股票計畫沒有到期日。

高通於昨(9)日宣布,將以新的100億美元股票回購新計畫,取代原本於150億美元(約新台幣4491億元)股票回購計畫。高通表示,對於最新股票回購計畫沒有截止日期,股票回購的數量與時間點將視市況與其他因素而定。

根據《新浪網》報導,高通計畫將在7月25日之前完成對恩智浦半導體公司收購,但此收購案因中國的監管機構而擱置了18多個月,高通執行長史蒂夫·莫倫科夫(Steve Mollenkopf)表示,如果此交易失敗,高通將使用現金儲備進行大規模回購,以回報股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