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優化生產效率 友達松江廠產能移往蘇州廠

2018/05/08 12:23

優化生產效率,友達松江廠產能移往蘇州廠。(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優化生產效能,友達(2409)決定關閉中國上海松江廠,將產能移往蘇州廠集中生產,友達已於昨日與松江廠員工舉辦說明會,並承諾保障員工的合法權益,員工若有意願可以選擇前往轉調至友達崑山或蘇州廠。

友達表示,公司持續檢討營運狀況以及產能配置,希望能達最大效益,目前友達中國的生產據點涵蓋蘇州、崑山、廈門以及松江廠,除崑山廠有6代的LTPS廠外,其他多以後段模組廠為主,當中又以蘇州廠、廈門廠規模最大,目前友達在中國員工高達2萬多名。

松江廠是當年合併廣輝時的舊廠,員工人數約800人,主要生產液晶顯示器後段模組。

關於松江廠產能移往蘇州廠的決定昨日已跟松江廠員工說明,對於部分無法接受的員工,友達也儘最大努力溝通,至於閒置的松江廠未來會處置或有其他規劃,友達表示,董事會尚未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