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昇華娛樂遭搜索 俞惟中指全案被渲染:協助調查反變事主

2018/05/08 09:34

昇華董事長俞惟中表示,昇華營運保持正常,自今年第2季起有5部網路劇、2部電影,合計共7部影劇作品將陸續啟動拍攝計畫。(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昇華(4806)全新奇幻愛情劇作《翻轉世界守候你》明(9)日開鏡拍攝,董事長俞惟中表示,昇華營運保持正常,自今年第2季起有5部網路劇、2部電影,合計共7部影劇作品將陸續啟動拍攝計畫,以貫徹公司搶占高速成長的中國OTT影視市場商機的策略,有助於公司營運逐步展現成長力道。

針對日前檢調搜索事件風波,俞惟中指出,無論是公司及個人皆未涉及不法情事,配合檢調單位說明後於當晚就無保請回,但整起事件卻在外界渲染下導致單純的協助調查身分反而變成事主,對此深感痛心,希望外界能夠了解昇華是正當優質的影劇公司,專注影劇本業、以優質影劇作品報答社會大眾的長期支持。

針對新影劇作品拍攝計畫,昇華持續鎖定中國每年保持高度成長的OTT影視市場,今年計畫投入開拍的網路戲劇作品包括即將於5月9日開鏡的《翻轉世界守候你》,以及《濟公戲金蟾》、《奇探君莫笑》、《濟公之靈犬傳》、《黔林詭事》(戲劇名稱暫定)等,橫跨現代奇幻愛情、古裝喜劇、古裝推理等多元戲劇類型,昇華分別投資人民幣1000萬元至3000萬元不等,且皆已與中國龍頭OTT平台洽談好播出方案,確保未來投資回收。

此外,昇華投資新台幣4000萬元的電影《黑手巨人》,以及新電影作品《八仙過海》預計都將在今年開拍,有望持續挹注昇華未來整體營運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