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匯頂搶下三星指紋辨識 神盾訂單恐被瓜分

2018/05/03 09:50

三星手機Galaxy J7 Duo採用中國匯頂科技指紋辨識解決方案 GW32J1,目前量產成功且已在印度市場正式上市。(圖擷取自Samsung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發科轉投資的中國匯頂科技昨(2)日表宣布,打入三星供應鏈,將成為三星第三大指紋辨識供應商。原本是三星指紋辨識供應商的神盾(6462),訂單恐有被瓜分疑慮。

根據《科技新報》報導,三星手機Galaxy J7 Duo採用匯頂科技指紋辨識解決方案 GW32J1,目前量產成功且已在印度市場正式上市,此為匯頂科技與三星手機的首次指紋辨識系統合作,中國匯頂科技也藉此打進三星供應鏈,成為三星合作夥伴。

三星指紋辨識系統,之前由國際大廠新思科技(Synaptics)及國內大廠神盾科技供應,現在匯頂科技打進三星供應鏈,成為三星第三大指紋辨識供應商,外界認為,過去是由國內神盾科技供應指紋辨識系統,現在中國匯頂科技加入搶食的情況之下,後續會帶來多少影響還需觀察。

市場認為,三星手機為全球出貨量最大的智慧型手機品牌,這次匯頂科技打入三星供應鏈,預估將為匯頂科技的營收注入新動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