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衰事不斷 特斯拉遭控侵權求償596億元

2018/05/02 15:33

特斯拉的Semi(見圖)遭尼古拉汽車公司控)以侵犯專利為由控訴。 (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傳特斯拉(Tesla)遭到製造氫動力半卡車的尼古拉汽車公司 (Nikola Motor Co.)以侵犯專利為由控訴,並求償20億美元(約新台幣596億元)。

綜合外媒報導,尼古拉在昨(1)日於法庭文件中,聲稱特斯拉的Semi是複製了該公司在2016年5月首次發表的大型拖車頭的設計。並指出特斯拉Semi卡車拖車頭的引入,引起了市場混淆,損害了該公司吸引投資人和合作夥伴的能力,該公司正在尋求超過20億美元的損失,此金額相當於特斯拉公布Semi卡車拖車頭後躍增的市值。

對此,特斯拉發言人昨( 1)日晚間拒絕這些說法,並表示,「很明顯地,這起訴訟沒有任何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