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台灣爭光 健茂生技產品獲國際發明專利賽3金牌

2018/05/01 10:21

以細胞雙破壁技術及無糖發酵技術見長的健茂生物科技,以檸檬多酚產品在日內瓦國際發明專利賽奪1特別金與2面金牌,為台灣爭光。(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以細胞雙破壁技術及無糖發酵技術見長的健茂生物科技公司,今年以新力活多酚與健富金刺梨倍多酚,在2018年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專利競賽,共獲1面特別金牌獎以及2面金牌獎。

以細胞雙破壁技術及無糖發酵技術見長的健茂生物科技公司,近年來布局全球市場有成,目前已研發出近40多種商品。(記者張忠義攝)

健茂生技董事總經理許長祿表示,感謝主辦單位評審肯定榮耀鍍金,後勢前景可期,也因獲獎意識為地球貢獻心力初衷是正確選擇,他並預告發起澎湖有機農業發展基金,協助農糧署與農民合作契作,期能帶動地方農業轉型升級。

健茂生技副總陳怡妗表示,品牌聚焦發展農業生物科技,號召農友共組無毒聯盟,廣泛種植有機蔬果,提升收益又兼顧環保,從研發檸檬多酚等相關產品著手,逐步擴及其他蔬果,充分活用蔬果養分,最終回歸有機肥料,滋養大地循環再利用。

健茂生技並與高雄福華名品攜手合作,即日起每週日在B1樓想生活辦理健康講座,邀請許長祿、陳怡妗、藍獻聰等講師授課,宣導養生新概念,課程諮詢0929-303-84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