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最大3C零售商百思買 停售中興手機

2018/04/27 00:20

美國最大消費電子產品零售商百思買(Best Buy)在美各地連鎖店,近日已停售中國的中興手機。(美聯社)

〔中央社〕外媒報導,美國最大消費電子產品零售商百思買(Best Buy)在美各地連鎖店,近日已停售中國的中興手機。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RFI)今天引述路透社報導,舊金山百思買設立的中興手機專櫃上,除了與美國電報電話公司(AT&T)捆綁銷售的2018年最新款折疊雙螢幕手機外,其他所有中興手機已經下架。

報導引述經理人員表示,美國商務部禁令發出後,全美各地大約1000家百思買零售店的中興手機已全部下架。但有個別型號、主要是預付款的低端機型,在百思買的官方網站上還可以訂購。

美國商務部16日對中興通訊發出禁令,7年內,美國公司禁止向中興銷售零部件、商品、軟體和技術。(編輯:馮昭/楊昇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