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大熊市確立 外媒:下週起一路跌到8月底

2018/04/26 15:44

外媒《McClellan市場報告》發行人Tom McClellan宣稱,「大熊市」(big bear market)已經開始。(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美股表現頹勢,讓投資人憂心忡忡,外媒《McClellan市場報告》發行人Tom McClellan宣稱,「大熊市」(big bear market)已經開始,他認為在本週止跌回升之後,美股走勢將會轉跌,預計要到8月底才會觸底。

據《Market Watch》報導,McClellan表示,他從2月底就開始看空美股,並預測4月份股市將重挫,現在看來他的預測似乎都成真。他以市場時機信號來做分析,預估本週下跌趨勢將有望得到暫時停頓,將會在週五(27日)到達暫時的頂部,但下週開始將一路下跌,跌勢將會持續一段時間,恐要到8月下旬觸底。

他表示,自從在週二(24日)道瓊大跌至425點後,他設計的「價格震盪指標」(price oscillator)轉跌,他對短線及中線都轉為看空,並確立熊市已經開始。

McClellan也指出,高收益債(即垃圾債)持續表現不佳的走勢,這是股市流動性將緊縮的警示信號,這恐將不利於美股後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