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稅改案反咬 美石油管道公司須償還185億美金

2018/04/26 11:13

FERC要求石油公司償還巨額款項,恩橋可能損失最大。(資料照,路透)

〔編譯廖振堯/綜合報導〕美國聯邦能源管理委員會(FERC)近日要求恩橋(Enbridge Inc.)和威廉斯(Williams Cos.)等石油公司償還巨額款項,因這些石油公司未根據稅改案修改對消費者收取的費用。

石油或天然氣管道的收費,包括未來應繳稅金成本。資產管理公司East Daley表示,稅改案將企業稅自35%下修到21%,這些公司明顯對客戶超收費用。

East Daley根據2016的數據調查了40條負債最高的能源管線,發現總償還金額可達到185億美金。East Daley金融分析部主管路易斯(Matthew Lewis)表示:「恩橋可能須償還35億美金,而威廉斯則是23億美金。FERC採取手段可能性很多,最慘的情況便是全額退費,但我不認為會走到這一步。」目前兩家公司尚無回應。

資產管理公司W.H. Reaves投資組合經理雷姆(Jay Rhame)表示:「目前我們也在評估這對產業的長期傷害有多大。若要讓傷害減到最小就得長期分攤償還,但某些公司可能必須立即賠償。這樣才能給客戶良好印象,等合約到期時這些客戶會幫石油公司爭取更低的償還比率。」

FERC目前尚未公佈石油公司的哪些管線須償還費用,但會在最後決策出爐前參考石油產業的意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