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互動資通攜手新漢 漢諾威展IoT一站式行動解決方案

2018/04/25 22:55

新漢工業網網路產品部副總李立偉於漢諾威展示「旋轉機械預測性維護解決方案」(互動資通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看到故障燈號才要維修?在工業4.0智慧製造的年代,這樣的模式已經落伍了,台灣私有雲企業即時通訊研發商「互動資通」,目前攜手工業電腦大廠新漢(8234),於漢諾威展示「旋轉機械預測性維護解決方案」,可以在故障前就預測和分析機械故障和潛在機械問題。

「機械手臂震動告警系統」與team+即時通訊整合,可達到行動化與即時雙向溝通。(互動資通提供)

新漢工業IoT Studio整合team+即時通訊協作平台的系統介面圖。(互動資通提供)

全球規模最大的展覽漢諾威工業展(Hannover Messe)目前正在德國漢諾威市展出,今年以「整合工業─連接及合作」為主題,聚焦在自動化與傳動控制、工業零組件、能源、數位工廠、研究與科技等五大領域。

為加速物聯網IoT應用,讓數位化有效整合到客戶價值鏈中,新漢首度於漢諾威展示「旋轉機械預測性維護解決方案」與「互動資通」即時通訊協作平台team+的整合成果,透過新漢NEXCOM IoT Studio連網軟體工具,可讓設備製造商提早預知機台問題的發生,主動聯絡客戶進行預知維修保養,「預測性維護解決方案」不僅用於預測和分析機械故障和潛在機械問題,還能做為機台改善建議及性能提升等數據分析。

「team+」研發團隊說,透過API介接功能,team+成為NEXCOM IoT Studio裡的通訊發送的一項元件,開發人員不需編寫複雜程式碼,即可完成連線設定,有別於過往的e-mail發送或單向簡訊通知,IoT警示訊息可以直接發送到team+上,透過即時交談室及團隊功能,進行即時性及雙向互動之訊息溝通。新漢位置資訊:H9 D1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