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陷80元保衛戰 謝金河:郭董的麻煩事可能不小

2018/04/25 09:01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股價跌跌不休,昨天收盤跌至80.4元,而賣壓依然沈重,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指出,「如果鴻海80元也守不住,郭董的麻煩事可能不小」,並強調,「如果鴻海股價繼續崩落,終將衝擊市場投資人的信心,恐怕不是FII掛牌前的好預兆」。

鴻海股價連跌。(圖擷取自yahoo股市)

謝金河解析鴻海股價走勢,指在麥格里200頁超級報告預告鴻海股價目標200元,但如今成了殺戮戰場,從報告出來之後,至少賣超鴻海超過150萬張,累計今年外資賣超鴻海高達728456張,直接懷疑,「外資發現了什麼大家沒有看到的事?」

謝金河認為,FII即將在上海掛牌交易,照理說此刻鴻海股價應是滿堂紅,但事實卻是股價跌不休,到昨天為止的市值剩下1.3967兆台幣。「如果FII在上海掛牌市值從4000億人民幣起跳,鴻海的市值怎麼1.4兆台幣都守不住?令人費解!」,並指「如果鴻海80元也守不住,郭董的麻煩事可能不小」。

不止鴻海股價連跌,郭董旗下香港4家上市公司股價更是慘跌,讓香港股民印象深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