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轉圜空間? 美方同意中興通訊提出更多證據

2018/04/22 14:13

美國商務部同意中興通訊提出更多證據來證明清白。(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商務部將中國電信大廠之一的中興通訊(ZTE)給封殺,引起關注。但事情似乎有轉圜餘地,美國商務部官員21日透露,已同意中興提交更多額外證據來證明清白。

《路透》報導,美國商務部本週通過了對中興通訊的禁令,禁止該廠輸出任何技術、零件等,禁令期限為7年,不過美國商務部的官員21日表示,已同意中興通訊經由「非正式程序」,提出額外的證據。

報導稱,目前還不清楚美國商務部接受中興通訊提交更多證據的決定,是否會影響禁令。

中興通訊上週五(20日)正式就禁令發表聲明,稱禁令不僅嚴重危及中興通訊的生存,也會傷害包括大量美企在內的中興合作夥伴利益,不會放棄溝通對話解決問題,也有決心透過法律允許的手段維護合法權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