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揮別滅「頂」風暴? 味全「台灣別停」廣告點閱率逼百萬

2018/04/22 12:35

揮別滅「頂」風暴,味全食品(1201)新產品和創意廣告火力全開,最新出爐的「牛奶讓你強大」別停篇廣告,短短一個星期點閱率已直逼百萬次。(圖由味全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揮別滅「頂」風暴,味全食品(1201)新產品和創意廣告火力全開,最新出爐的「牛奶讓你強大」別停篇廣告,短短一個星期點閱率已直逼百萬次。

揮別滅「頂」風暴,味全食品(1201)新產品和創意廣告火力全開,最新出爐的「牛奶讓你強大」別停篇廣告,短短一個星期點閱率已直逼百萬次。(圖由味全提供)

敗部復活?味全「台灣別停」廣告點閱率逼百萬(圖由味全提供)

受到滅「頂」波及,味全從2014年第3季起連續3年陷入虧損陰霾,創下連續10個季度虧損的紀錄,10個季度稅後虧損合計高達33.69億元。

味全的王牌商品「林鳳營」鮮乳最慘時,市占率一度重挫至20%以下,從第1名跌落至第3名。

味全過去3年多來毫不留戀的砍掉非核心的松青超市、王德傳茶葉、台灣UCC咖啡等,專注在冷藏鮮乳、乳飲品、果汁及咖啡等核心品類開發。

不僅開發在地味十足的萬丹鮮乳奶茶、萬丹培茶拿鐵、萬丹紅豆鮮奶茶,訴求使用全生乳製作,堅持無添加奶精、香料萬丹烏龍鮮奶茶更結合100%來自台灣酪農原鄉的萬丹生乳與台灣在地烏龍茶。

同時鎖定年輕族群,推出水滴型瓶身造型的俄式烤優酪乳,今夏更攜手百年益生菌權威Danisco推出強棒優酪乳-暢優345,量販通路透露,味全乳品市占率已重新站上40%市占率,拿回龍頭寶座。

隨著滅「頂」風暴淡化,味全從去年第4季開始投入廣告資源,以「牛奶讓你強大」為主軸,先後推出《棒球篇》、《衝浪篇》、《姊弟篇》、《魚販夫妻篇》等廣告。

4月15日剛上檔的「別停篇」,則以不同角色奔跑向前,傳達「年輕的信念別停」、「勇氣別停」、「愛別停」、「幸福別停」、「未來別停」、「逆風而行別停」、「台灣別停」等鼓舞人心的信念,廣告上檔短短一個星期,點閱率已破95萬次,直逼百萬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