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PEC石油減產行動「達成任務」? 沙國:別聽這些噪音

2018/04/20 19:55

近日傳出的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主導的減產行動即將達成任務的謠言,沙烏地阿拉伯能源部長Khalid Al-Falih(見圖)今天說,別聽這些「噪音」。(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傳出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主導的減產行動即將達成任務的謠言,沙烏地阿拉伯能源部長Khalid Al-Falih今天說,別聽這些「噪音」!

根據《CNBC》報導,日前國際能源總署(IEA)聲稱稱,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主導的減產行動,任務即將達成。Khalid Al-Falih則說,僅管近日國際原油價格大幅攀高,但不該因此而自滿,也別聽信外傳減產已達成任務等的噪音,他說,「要有耐心,勿操之過急,我們還有工作要做」。

近期國際油價大幅攀升,讓布蘭特與西德州中級原油期貨,連續幾天雙雙站上3年半高點。

市場認為,包括美國原油庫存意外下滑、沙烏地阿拉伯支持油價走高、沙特阿拉伯國家石油公司沙烏地阿美(Aramco)即將發行IPO、及美國可能恢復對伊朗經濟制等,都是帶動油價上漲的原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