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邦苗栗2廠將落成 專攻風電、航太產品

2018/04/20 14:59

連接器大廠信邦表示,台灣苗栗二廠將於5月落成,新增的空間將作為高精密設備、航太工業及台灣風電等產業生產組裝使用。(翻攝奇摩股市)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連接器大廠信邦(3023)表示,台灣苗栗二廠將於5月落成,新增的空間將作為高精密設備、航太工業及台灣風電等產業生產組裝使用。

此外,因應未來生產自動化及智能化趨勢,信邦在倉儲自動搬運設備所用之訊號傳輸及高電流快速充電連接線組,相繼取得自動化設備、機器手臂、特殊用途機器人及工程設備等國際大廠協同開發的案子,另外在自動駕駛領域,也已與國外LiDAR模組公司建立合作關係,協同開發其模組所需高速傳輸及抗震的連接線組。

信邦第一季合併營收34.8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8.47%;毛利率25.12%,較去年同期增加0.32個百分點;稅後淨利2.77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1.91%;每股稅後淨利1.23元。

信邦指出,第一季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但稅後淨利卻較去年同期減少,主要係營業費用增加、台幣及人民幣的升值產生匯兌損失及台灣所得稅率由17%調升至20%。

信邦表示,近期投資的增加,雖造成2017年第四季及2018年第一季費用率的提升,應屬短期現象,未來投資效益開始展現,應可創造更好的經營績效。展望第二季,隨著各產業需求的逐漸增溫,預期營運將優於第一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