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宇峻《幻想三國誌5》單機遊戲近期上市 今年約7-10種遊戲上市

2018/04/20 13:04

有別於去年只推3種遊戲,宇峻董事長劉信表示,今年會推出多款自製遊戲。(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宇峻(3546)今日發布旗下經典單機RPG《幻想三國誌5》的最新遊戲情報,宣布4月25日遊戲即將上市;而宇峻去年法說會時曾表示,今年約有7-10檔遊戲上市,目前股價約在90元附近盤整。

宇峻表示,《幻想三國誌5》繼承系列最大特色「晶魄」系統的玩法,同時加以改良,讓嶄新的晶魄設計成為本作中影響戰鬥勝敗的至要關鍵。

宇峻去年營收9.89億元、稅後盈餘1.7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為4.61元;宇峻表示,去年獲利成長來自旗下新款手機遊戲《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在中國、台灣等地銷售成績亮眼,帶動全年獲利亮眼。

宇峻指出,知名IP《幻想三國誌》會朝泛娛樂方向發展,先在兩岸推出第五代單機產品,第2季《幻想三國誌》手遊會先在中國推出、第3季在台灣上檔,至於第4季還有《幻想三國誌》電視劇,2019年有網路大電影(網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