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紐約大清查貨幣交易所 比特幣價格跳水

2018/04/18 07:22

美國紐約清查加密貨幣交易所,比特幣價格大跌。(圖擷取自Coinmarketcap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13家加密貨幣交易所終於一次曝光!據報導,美國紐約州總檢察長辦公室全面清查這些交易所,要求他們在5月1日前,要答覆相關調查,以力保其透明度,保護投資者,這項訊息發出之後,比特幣等加密貨價格立即出現跳水,截今晨台北時間7點20分,比特幣來到7910美元,下跌1.57%。

《華爾街見聞》報導,美國紐約州總檢察長辦公室(OAG)發出的調查信,也使得全球虛擬貨幣交易所一次曝光,包括1、美國交易平台Coinbase,Inc.旗下交易所GDAX;2、Gemini Trust Company;3、bitFlyer美國子公司;4、iFinex Inc.旗下交易所Bitfinex;5、Bitstamp美國子公司;6、Payward,Inc.旗下交易所Kraken;7、Bittrex;8、 Circle Internet Financial Limited旗下交易所Poloniex ;9、幣安;10、Elite Way Developments LLP旗下Tidex;11、Gate Technology Incorporated 旗下交易所Gate.io;12、itBit Trust Company;13、火幣全球專業站。

對於清查加密貨幣一事,早在上個月就陸續傳出,但都只是金融監管單位的警告,此次則是由檢警首次進行全面調查。

根據追踪多種加密貨幣交易價及市值的網站Coinmarketcap顯示十大高市值加密貨幣在最近24小時原本是集體走高,但在調查消息曝光之後的1小時內,有7支貨幣下跌,但到截稿止,Bitstamp平台顯示,比特幣交易價跌到7910美元,跌幅1.5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