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機又停電!台電:輸電正常與台電無關

2018/04/14 10:56

今早7點半左右桃機二航厦發生停電,影響2航班起降。經台電查證,台電供電給桃機的輸電系統正常,停電原因為桃機自有設備故障。(記者姚介修翻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國門桃園機場頻停電!今早7點半左右桃機二航厦發生停電,影響兩2班起降。經台電查證,台電供電給桃機的輸電系統正常,停電原因為桃機自有設備故障。

桃園機場二期航站北側入出境樓層於今天上午7點38分發生停電,並導致2架航班因此延誤35分鐘至45分鐘,也影響旅客於機場消費、用餐。

對於跳電原因,台電表示,經查台電供電給桃機公司的輸電系統均正常供電。台電也另向桃機確認,停電原因為桃機二航廈內部自有設備故障,並於8時20分左右自行恢復供電,台電強調,桃機二航停電與台電輸電系統無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